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师科研汇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7-06 浏览次数: 101

    2018年7月5日下午,皮革学院教师科研汇报专题会议在轻化楼C221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汇报会。会上,由罗荣老师和田荟琳老师对近阶段科研工作做了精彩的报告。罗荣老师的科研报告主要包括仿生皮革涂饰材料的制备及性能研究、阻燃聚丙烯酸酯乳液的制备和应用探索两方面。田荟琳老师从胶原蛋白的性能及改性、氧化多糖改性胶原材料的流变行为研究两方面做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与会老师和研究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此前,张海涛老师,王建勇老师,刘洁老师等学院老师相继做了精彩的科研论坛报告。

    学院教师科研汇报专题会议的召开,增加了不同学科方向间的交流,拓宽了老师们的科研思路,能够有效促进学院整体科研水平的提高。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