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代表参加“第二届高分子材料产学研论坛”
发布时间: 2018-06-01 浏览次数: 91

2018525日至27日,“第二届高分子材料产学研论坛”在西安成功召开。本次论坛由长安大学主办,长安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由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理学院、陕西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等协办,来自全国各地相关领域的120余名专家学者和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王建勇博士及张斐斐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谢毅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中山大学章明秋教授,欧洲科学院院士、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孙文华研究员等多位专家和代表进行了5场大会报告和61场分会报告。大会报告围绕着:高分子材料合成、高分子材料结构和性能、高分子材料加工与成型、聚合物基复合材料、功能高分子材料、天然/环境友好高分子材料、高分子材料新仪器新装备、高分子材料产业化等方面展开,介绍了光催化材料、纳米材料、高分子材料模塑成型、聚氨酯粘合剂、界面活性生物大分子等材料的国际研究前沿和应用热点。经过学习交流,拓宽了高分子材料的高性能化、功能化、高分子材料性能表征等方研究思路,促进我院教师后续科学研究的快速发展。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谢毅教授作大会报告


我院张斐斐博士、王建勇博士参加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