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市梅花皮业有限公司一行三人访问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27 浏览次数: 103

2017年11月23日,辛集市梅花皮业有限公司研发技术总工Daniel Sanchez先生,梅花集团罗恒经理,西安优瑞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徐士强总监一行三人来到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进行访问交流。李彦春院长首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简单介绍了我校和皮革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在多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皮革系主任靳丽强教授介绍了对后续学院与梅花集团、西安优瑞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的愿景,希望通过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科研项目及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良好的合作。梅花集团罗恒先生介绍了目前梅花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研科研项目等,表示了强烈的校企合作的愿望,表示后面可以对学校科技成果的应用推广,产业孵化等方面进行协作。西安优瑞卡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徐士强总监介绍了目前优瑞卡公司在制革污水处理研发的进展。Daniel Sanchez先生表示可以为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的国际合作、培训等方面牵线搭桥。通过此次交流,为我院进一步加强产学研合作及国际交流开辟了新的途径。
辛集市梅花皮业有限公司是专营毛革一体系列成品皮及毛革一体服装的大型公司。地处全国四大皮都之一的河北省辛集市境内,是全国最大的生产、销售国产、进口皮毛一体各色成品皮及服装的企业之一。现生产品种有:各种轧花皮、贴膜皮、轻涂皮、苯胺涂饰皮、绒面皮、龟裂、颗粒颗、光面、亚光面、草上霜、毛领皮、鞋里皮、滩羊皮、獭兔皮、猞猁鼠皮等其它细毛皮。公司占地面积66900多平方米,职工982人,日产成品羊皮8000张,公司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国内十几个省市、自治区,并远销亚洲、欧洲、北美等国家和地区。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