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团参加第三十四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
发布时间: 2017-03-13 浏览次数: 151

我院组团参加第三十四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

  

第三十四届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IULTCS)大会于当地时间26日上午在印度金奈市隆重召开。来自印度、法国、巴西、阿根廷、中国、德国、英国、美国、印度、日本、中国台湾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位代表参加了大会。

中国皮革工业协会组织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陕西科技大学、齐鲁工业大学、河南省皮革行业协会、天宝惠箴(天津)科技有限公司、宝斯卡(商丘)化工有限公司、广州狮岭皮革皮具产业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北京泛博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共计24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我院李彦春院长、靳丽强教授、付丽红教授、田荟林博士和14级研究生徐旭东参加了本次会议。其中靳丽强教授做了题为《Study on the recycling technology of unhairing-liming and tanning wastewater》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