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皮革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1-22 浏览次数: 223


一. 企业概况

  广州市番禺区嘉盛皮革有限公司,是一家中高档黄牛鞋面革专业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于1997年10月,地处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清流村天六围工业区,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职工300余人,拥有从黄牛盐湿皮到各类成品革的先进生产技术及装备。公司主要产品有:纳帕系列、自然摔系列、油蜡系列等。年产各类成品革300多万平方米,是华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皮革生产企业之一。公司多年来,各种产品深受市场青睐,产品一直畅销。

  为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扩大企业生产规模,2011年又投资新建了台山市广一皮业有限公司,厂址位于台山市广海镇大沙工业区内,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设计规模为年产60万张黄牛皮,现已全面达标生产并进行年产100万张的扩建工程,公司正朝着现代化大型制革企业目标前行。

  嘉盛/广一公司拥有一批高级工程师和多年从事皮革生产工艺的技术人员,有着雄厚的技术力量和生产经验,具有较强的新产品开发能力,能为国内外客商开发设计、生产各种不同档次的产品。公司设有专门的皮革检测中心,使用先进的仪器和检测手段对生产所需原材料进行各种性能测试,确保产品的质量和不同批次产品的一致性。同时检测中心拥有全套皮革物性检测的仪器设备,每批产品都经检测合格后方可出厂,真诚为客户把好质量关。

二.招聘计划

  2017年,公司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开拓市场,现诚邀皮革业精英加盟,公司将为有志于皮革并与企业共发展的应届毕业生提供良好工作平台和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努力创造个人专业成长与企业发展相互促进、和谐并进的良好氛围。现招聘以下人才:

招聘岗位

学历要求

性别

名额

需求专业

水场技术人员

本科

不限

4

制革

涂饰技术人员

本科

不限

2

制革

环境治理人员

本科

不限

1

制革/环境

  要求:诚实守信、有责任心、能踏实基层工作。

  欢迎有志于皮革企业技术开发/生产管理的同学加盟,嘉盛皮革有限公司/广一皮业有限公司愿与您携手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三.待遇及福利

  1.公司提供免费食宿,配套生活设施齐全。

  2.试用期3个月后购买社保;实习期一年,用工规范按国家法规进行。

  3.公司设有公平公正的奖励制度,为优秀员工提供各项奖金及补贴。

  4.实习期工资3000元以上,实习期后随时依个人工作表现做调整。

四.联系方式

  人事部:程丹丹

  电话:13728051797

  邮箱:13728051797@126.com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