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一届达威奖学金发放仪式举办
发布时间: 2016-06-27 浏览次数: 78

  6月19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第一届达威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办公楼352会议室举行。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建林,学生工作处、轻工学部负责人出席了发放仪式。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轻工学部辅导员苏娟主持。

  首先,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熊开峰在致辞中对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的捐资助学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轻工学部的基本情况。随后,严建林介绍了达威奖学金的设立初衷,并鼓励获奖同学再接再厉。接下来,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努力学习,回报达威集团的帮助。接下来,学生处副处长左殿升为严建林颁发了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最后,皮革学院执行院长李彦春介绍了皮革学院的发展情况,表示将不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交流,共同促进皮革行业的发展。

  仪式结束后,严建林应邀作了大学生职业发展论坛主题报告。他从个人创业史、大学生成才标准、皮革行业发展趋势三个方面介绍了大学生应如何做好职业规划。

  达威奖学金由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将从今年开始连续向我校提供每年2万元奖学金,用于奖励皮革专业获得优秀毕业论文的学生和指导老师。严建林是中国皮革协会技术委员会委员,曾参与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拥有6项发明专利,曾获得2015年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014年教育部技术发明奖一等奖、2005年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