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宝恩集团12月4日(周五)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2-03 浏览次数: 137

宣讲时间:12月4日(周五)9:30

宣讲地点:二号公教楼平阶教室307

公司简介:

淄博宝恩集团创建于1954年,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皮革及系列皮革制品的大型国际化企业集团,下辖制革公司、家私公司、皮具公司、明胶公司、齐家家俬公司、宝恩深圳公司等六家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牛皮家具革、汽车坐垫革、高档真皮沙发、真皮箱包、包袋革、食用明胶等系列产品,主要出口美国、俄罗斯、英国、德国、加拿大、韩国、日本、香港等国家和地区。集团现有总资产10亿元,员工3000余人,2015年销售额逾16亿元。集团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引进,与国家及省级科研机构合作,成立了“山东省皮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博士后工作站”,并成立了行业内唯一一家“院士工作站”,2003年人民大会堂改造全部采用公司产品,2012年再次中标全国人大常委金色大厅办公家具,2011年公司自主品牌项目启动,BONLIVING已成为中国全真皮沙发的代言品牌。岁月铸就经典,专注成就品牌。欢迎各位精英加盟淄博宝恩集团,我们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招聘岗位:

培养方向

专业要求

学历

性别要求

人数

生产主管

制革相关专业

本科

10

机械类专业

本科

3

工业设计

本科

3

不限专业

本科

10

区域经理

客服经理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

本科

不限

10

(英语六级)

1、本科学历试用期2500元/月,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后签订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工资易岗易薪。

2、公司内有福利食堂、免费公寓、免费浴室,并建有篮球场、乒乓球台、健身器材、电子阅览室等休闲娱乐设施。每年组织运动会、文艺晚会等大型文体活动,并组织优秀员工旅游,员工享受年休假、带薪旅游等福利。

3、公司对大学生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为大学生的职业晋升进行专业化的指导和帮扶。

联系方式:

集团网址:www.zbdhj.com

集团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张北路4546号

集团电话:0533-8162222、 传真:0533-8180392

简历邮箱:baoenjituan@126.com;lzw@zbdhj.com; rlliulei@zbdhj.com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