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第79期企业家论坛举办
发布时间: 2015-10-19 浏览次数: 38

近日,轻工学部大学生创业创新论坛在办公楼352会议室举行,山东德信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怀志应邀作了论坛专题报告,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皮革学院执行院长李彦春主持。


 董怀志以“让我们一起创造皮革行业美好的未来”为题,从中国皮革年产量、出口贸易、消费状况和中外行业差距四个方面介绍了目前中国制革行业的基本状况。接下来,他结合自己在山东德信皮业有限公司的创业经历,强调了团队、品牌和时机在创业过程中的的重要作用。接下来,针对大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他希望大学生能全力以赴对待每一项任务,敢于突破和改变自己,学会选择正确的发展方向,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多接触新鲜事物,拓展知识面,全面发展。最后,董怀志和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这次活动也是学校企业家论坛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旨在借助社会资源,搭建教育平台,培养在校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