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信皮业总经理魏坤访问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 2015-05-18 浏览次数: 211

山东德信皮业总经理魏坤访问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


   5月15日,山东德信皮业有限总经理魏坤一行四人到访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双方领导就人才培养、师资建设以及科研合作项目等各个领域进行了深入而细致的交流,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会后,魏坤总经理一行参观了皮革工程实验室并举行了专场招聘会。

   山东德信皮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周家工业园,是全国皮革行业的骨干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占地300多亩,总资产10亿多元,目前有员工1000多人,并在越南设有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生产牛皮高档沙发革和汽车座椅革,年加工牛皮140万张。是一家集高档皮革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企业,也是敏华、顾家、Moore&Giles Inc等大型家居企业的主要供应商。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