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与济南鲁日钧达皮革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5-04-20 浏览次数: 131


  418,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彦春一行到济南鲁日钧达皮革有限公司进行了参观访问,李彦春等人首先参观了公司新上生产车间和污水处理装置,然后与公司董事长陈家钧等人进行了座谈和交流。我校皮革学科与鲁日钧达皮革有限公司已有十年左右的合作关系,双方合作完成了多项科研课题,企业是我校皮革学科学生的常年实习基地。李彦春院长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的支持,陈家钧董事长对学校常年以来对公司的技术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全面、紧密合作关系。双方讨论了企业人才需求的特点,探讨了企业创新平台建设、校企共建实验室等问题,就下一步如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
  济南鲁日钧达皮革有限公司是生产牛二层皮革系列产品的专业厂家,主要产品为各种颜色、各种规格的牛二层绒面革、防水绒面革、干湿法贴膜革、喷涂压花革、箱包革、油革、防水磨砂革等,是长江以北最大的绒面革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全部直接和间接出口,是多家世界知名品牌鞋企的指定皮料供应商。不仅国内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并且出口到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外享有广泛声誉,赢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