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访问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5-03-14 浏览次数: 180

     313,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彦春一行到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访问,与公司总裁杨淑琴女生进行了热情愉快的交流,李彦春院长感谢企业一直以来对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对学校的支持,杨总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的表现做了充分肯定,赞扬我校毕业生基础扎实,工作积极努力,已成为公司的中坚力量。双方讨论了企业人才需求的特点,就校企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及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产学研全面合作意向。

学院邀请企业参与到人才培养过程中,在培养方案制定和课程设置上提出意见和建议,并派企业技术人员参与指导学生实验和实践课程,企业作为学校重要的学生实习、实践基地、青年教师实践能力培养及教师科研实验基地。双方还探讨了企业对技术的需求及科研合作方式,就联合进行技术开发和申报各类科研课题达成合作意向。

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公司下辖制革公司、家私公司、皮具公司、明胶公司等八家公司,主要生产中高档牛皮家具革、鞋面革、汽车座垫革及高档真皮沙发、包袋、鞋类和明胶等系列产品,以出口欧美、韩日等国际市场为主。公司建有“山东省皮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院士工作站”,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皮革和制鞋行业科技示范企业。

 李彦春院长还看望了在企业实习的学生和教师,勉励学生充分利用实习机会学习技能,提高实践能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