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革学院参观访问河南中牛集团和平舆中原生态皮革转型发展示范园区
发布时间: 2018-05-21 浏览次数: 131

518-19日,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李彦春院长和杨茂博士、刘洁博士访问了河南中牛集团,中牛集团董事长范华陪同参观了中原生态皮革转型发展示范园区,双方对中牛集团和平舆园区的固废处理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达成了固废处理技术合作意向。

中牛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河南省柘城县,是我国专业生产牛皮鞋面革的龙头企业之一,在国内制革行业中有优质的原材料优势、优良的设备和技术优势、产品质量的品牌优势、独具特色的规模化优势和先进的环保技术优势,是“河南省十佳科技型具竞争力企业”、“河南省工业发展先进企业”、“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等。

      中原生态皮革产业园投资项目总投资34亿元,位于平舆县皮革专业园区内,由中牛集团有限公司独资兴建,2017年奠基。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770亩,总建筑面积约为120万平方米,项目园区主要包括皮革及制品生产区、仓储物流区、污水处理区、辅助生产区、科研培训区、展示服务区、皮革及制品商贸区,主要产品包括牛羊皮鞋面革、服装革等成品革、汽车内饰皮件等终端产品。项目建成运行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近百亿元,上缴税收近5亿元,安置就业人员上万人。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