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TRUMPLER-陕西科技大学”制革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5-17 浏览次数: 90

57513日,我院师生参加了在陕西西安举办的“TRUMPLER-陕西科技大学制革技术培训班。参加本次培训班的还有来自四川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嘉兴学院、齐齐哈尔大学等院校轻化工程专业的师生代表。主讲教师为德国TRUMPLER公司的Dr Jeffry(国际皮革工艺师和化学家协会联合会培训委员会主席)、德国TRUMPLER公司技术经理Ms Laura、英国北安普顿大学Mr Marc等。培训班采用课堂教授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讲授内容为绵羊皮的制革技术。

TRUMPLER制革技术培训班是由德国TRUMPLER公司发起的一项公益活动,旨在提高我国轻化工程专业(皮革方向)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与国际市场接轨的制革专业技术人才。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