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行皮革专业社会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7-12-28 浏览次数: 166

1225日下午,齐鲁工业大学皮革专业社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杨希军,山东泽辉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国荣,齐鲁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处长刘传波、轻工学部党委书记赵传山、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彦春和皮革专业200余名师生参加了颁奖仪式。仪式由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熊开峰主持。

会议伊始,李彦春首先对皮革协会李玉中理事长及各企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部的基本概况。随后,李玉中宣读了皮革专业社会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的师生表示了祝贺。与会代表向获奖师生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之后,获奖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对学校、老师和企业的关心与照顾表示感谢,表示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奋发拼搏,争取早日成才。颁奖仪式结束后,李玉中理事长做了题为“皮革行业回顾与展望”的报告,他回顾了皮革发展历史,认为皮革历史源远流长,与人民生活密不可分,在历史长河伴随我们至今,今后皮革行业的发展依然会有蓬勃的生命力,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未来在皮革行业和领域中取得更高的成就。

据悉,目前在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设立奖学金的有中国皮革协会、STAHL奖学金、美多绿奖学金、达威奖学金和泽辉奖学金,其中包含了专业技能奖学金和优秀毕业论文奖学金。各类奖助学项目累计发放金额达130余万元,受助学生350余人。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