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齐鲁工业大学-达威卓越工程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2-16 浏览次数: 95

1211,第二届“齐鲁工业大学-达威卓越工程师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行。我校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2014级皮革系同学将在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的细心指导下,进行为期两周的制革水场技术培训。本次培训主要包括牛皮沙发革前-后水场操作、牛皮鞋面革前-后水场操作等,并分别使用传统的毁毛工艺和环保的保毛节水工艺,使同学们有直观印象的同时,加深了对环保重要性的理解。

我校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学中一直注重不断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本次培训班以此为契机,在齐鲁工业大学-达威奖学金的基础上,与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入合作,改变传统的“走出去-参观式”的实习形式,建立了新型“请进来-实训式”的校企合作模式,在创新学生培养方式方面进行了有益的尝试并取得了理想的效果。本次培训班与之前Stahl公司在我校举行的“制革涂饰技术培训班”有机结合、相得益彰,使其理论水平与实践技能得到了同步提高。

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皮革化学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成都高新区,建设有现代化的办公大楼、设施完善的研发中心以及方便快捷的物流中心;公司在成都市新津县和上海市金山区分别建设了生产工厂。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成为了国内皮化行业的龙头企业。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