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齐鲁工业大学-Stahl”皮革涂饰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1-25 浏览次数: 111

1123日,“齐鲁工业大学-Stahl”涂饰培训课程圆满结束。作为2014级皮革化学与工程专业见习训练的重要内容,我校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与斯塔尔(Stahl)公司深入合作,邀请Stahl公司工程技术专家为对同学们进行为期两周的皮革涂饰综合培训,不仅使同学们了解了最新流行趋势、行业前沿以及新工艺理念,更使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得到很大提高。

本次课程培训内容丰富,在斯塔尔公司蔡淳煜经理、夏敏经理、唐佩龙工程师及校友刘磊的精心指导下,不仅使同学们掌握了双色效应、自然摔、半苯胺、蜡变、龟裂、漆皮等常见皮革品种的涂饰方法,也进一步掌握织物含浸及涂层转移技术,更重要的是领略到皮革艺术之美,坚定了从业信心。本次培训也是斯塔尔公司在我校设立的“斯塔尔学院”的第二届培训课程,课程结束后蔡经理及夏经理为同学们颁发了培训证书。

Stahl公司是全球皮革化工产品供应商和服务商,总部位于荷兰瓦尔维克,在荷兰、美国及新加坡设有分公司,2004年在苏州成立了斯塔尔精细涂料(苏州)有限公司。斯塔尔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年来一直热衷于为皮革行业培训优秀的制革专业技术人员,为本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