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发展中国家皮革制品加工及 进出口贸易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7-10-26 浏览次数: 113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和我校共同承办的2017年发展中国家皮革制品加工及进出口贸易培训班日前圆满结束。由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承接的皮革及制品培训课程历时13天,内容涉及生皮化学与组织学、皮革化学品、皮革(裘皮)加工技术、皮革机械、革制品设计及制作、制革环保等课程及皮革工艺实验。在皮革工艺实验的实践教学中,山东黎宁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工程师共同参与了实验的指导,学员的学习热情也非常高。

    本次来华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巴勒斯坦、多米尼加、尼泊尔、萨摩亚、南苏丹、南非等多个国家,通过本项目的实施,进一步加深了中国与这些国家人民的友谊,也为国内企业进军发展中国家搭建了桥梁,同时提高了我校皮革专业教师对外培训的能力和水平。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