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参加第20届中国国际皮革展
发布时间: 2017-09-06 浏览次数: 148

2017830日至91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皮革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我校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作为参展单位参加了此次展会。

作为中国皮革行业最重要的国际盛会,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企业的参与。国外方面,来自巴西、意大利、土耳其、美国等21个国家展团亮相,为业界带来崭新的皮革、五金及配饰、制革工具、零件、机器和技术等产品。国内方面,来自福建、广东、四川、浙江、山东和河北等皮革、合成材料、化工、鞋材、机械等近200家生产企业和研究单位参展。

中国国际皮革展是针对中国皮革市场的商贸平台,是国际皮革发展及环保的风向标,不仅推动国内外贸易交流,同时也加强了技术交流与共融,为皮革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新方向和新思路。

展会上,我院以文字和实物展示了有关皮革、合成革方面的科研成果,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人士的围观和交流,学院参展老师同行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了解和掌握了皮革行业国际发展动态,加强了与国内外同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并赢得了业内众多企业的认可,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并为学生实习、就业,教师科研合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