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书快讯《中国皮革名士访谈录》即将出版!
发布时间: 2016-12-21 浏览次数: 33

新书快讯

《中国皮革名士访谈录》

即将出版!

本书汇集原载《中国皮革》杂志“科技经纬”栏目自2005-2015年来的专栏采访,该栏目特约主持人兼采编 温祖谋先生以独家采访的问答对话形式,从不同视角和深度,力求反映我国皮革科技、教育、实业界老、中、青科教人员在不同历史时期和不同专业领域的所作所为、心智心路和真知灼见,以及面对挑战与机遇的战略审视与理性思考。受访嘉宾逾百名,全书近百万字,图文兼备,有助于推进皮革领域的先进理念、科技创新、教学互动和生产实践,堪为百名嘉宾和采编者联袂合作共筑的一介“群言堂”,犹如鸾凤和鸣,余音绕梁,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读性。在百名受访嘉宾中,有古稀之年的长者,有不惑之年的中坚,也有而立之年的新秀,更有多位如今斯人已逝,驾鹤云天。因而,本书权当是辛勤耕耘在我国皮革领域一大批皮革人的群体掠影或成长足迹,为我国前赴后继的皮革人留下历史性一页,具有较为珍贵的收藏价值。

本书在上海市皮革技术协会、上海达明贸易、联丰化工(集团)、宝斯卡(商丘)化工、上海倩女鞋业等单位的支助下,即将由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正式出版面世,公开发行,以飨读者。本书定价:150元/册,并提供预订邮购服务。

预订、邮购联系方式//在校师生享受对折优惠!

单位:上海市皮革技术协会联系人:苗小姐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罗锦路55号(锦宏产业园)B-201

邮编:200237

电话:021-63012804   传真:021-63012804

                                E-mail:619069523@qq.com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