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举办第十三期大学生创业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 2016-12-16 浏览次数: 27

  12月13日上午,第十三期轻工学部大学生创业创新论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皮革协会苏超英理事长应邀作了以皮革行业发展为主题的报告。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论坛。论坛由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彦春主持。

  报告中,苏超英首先介绍了全球皮革业的概况,指出中国的皮革产业占全球份额约为22%,同时山东是皮革大省。然后,介绍了目前皮革业持续关注的几个议题,可持续发展、产品的可塑性、有害化学物质的零排放、碳足迹、汽车革、3D打印等。接下来,苏超英介绍了目前我国皮革行业整体运行情况,机遇与挑战并存。最后,苏超英指出大学生在大学期间应养成良好习惯,制定切实可行的目标,注重提高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效率,在大学时期保持纯真、质朴、阳光,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为推动皮革行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这次创业创新论坛的举办,拓宽了学生的专业视野,让学生更好的了解了皮革行业,明确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有助于大学生更科学的做好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