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行皮革专业社会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6-12-16 浏览次数: 23

  12月13日上午,齐鲁工业大学皮革专业社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治军,轻工学部、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皮革专业200余名学生参加了仪式。仪式由轻工学部党委副书记邵丰主持。

  仪式上,轻工学部党委书记赵传山首先代表学部师生对皮革协会、徐州鸿丰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及学部的基本情况。苏超英介绍了中国皮革行业的现状与前景,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念,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皮革专业学生将来做行业的中流砥柱。接下来,轻工学部主任刘玉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并对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与会代表向获奖同学颁发了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刻苦学习,学会感恩。李彦春院长代表皮革学院做了讲话,并向陈治军颁发了大学生创业导师聘书,轻工学部负责人向捐赠单位赠送纪念牌。

  目前皮革专业社会奖学金有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美多绿奖学金、斯塔尔奖学金、达威奖学金和鸿丰励志奖学金等。各类奖助学项目累计发放金额达100余万元,受助学生300余人。其中,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设立于2008年,目前已在我校发放专项奖学金20余万元,资助优秀大学生130余名。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