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森鹿制革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2-12 浏览次数: 126


一、公司简介

  文登森鹿制革有限公司(原文登市制革厂),始建于1953年,以生产牛皮鞋面革为主。公司坐落于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环山工业园,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固定资产3.8亿。现下辖三个牛皮制革车间,有职工1000多人。可年产牛皮革150万张,是中国最大的制革基地之一。公司实力雄厚,设备先进,技术精湛,生产的“花鹿”牌皮革畅销国内。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于2004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坚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方针,投资3亿元新建成国际领先的大型制革生产流水线;先后投资4000多万元,建成日处理能力达到一万多立方的污水处理厂。公司秉承“团结拼搏,务实求实、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励精图治,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经济效益连续多年名列全国同行前列,先后被评为“中国综合评价最优500家工业企业”、“中国轻工业200强企业”、“中国行业10强企业”、山东省“经济效益排头兵”、威海市三星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威海市“纳税明星企业”、“威海市环保世纪行先进单位”、第三届中国皮革协会授予“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单位”。

公司董事长张锦卫先生也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多年被选为中国皮革协会理事会副理事长、中国皮革工业协会制革专业委员会名誉主席。

  在这里,只要你勤奋、好学、上进,你就能成长;

  在这里,只要你充满激情,富有想象,勇于挑战,你就能成功;

  森鹿制革,一个实现你梦想的地方,诚邀你的加入,开启人生新的旅程!

二、招聘职位

  岗位设置:实验室技术员

  招聘人数:3~5

  任职要求及培养方向:

  1、实验室技术员,从事水场或涂饰专业培养,培养期限1-3年左右,根据个人技术能力安排到车间大生产从事技术生产管理类职务

  2、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勇于承担,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三、薪资福利

  实习期为6个月,实习期内工资不低于3000,每月统一休假3~4天。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环山工业园森鹿制革有限公司

  联系人:时晓阳厂长

  联系方式:13563146158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