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泽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1-21 浏览次数: 92

  山东泽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山东泽辉高科涂层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态PU合成革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知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山东沂南经济开发区迎春路东段,注册资本4054万元,占地52000平方米。

  公司主要引进意大利和台湾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成套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和技术,生产功能性高分子合成材料、聚氨酯合成革,广泛用于球类、包装装饰、体育用品、制鞋、箱包、服装、家俱、军事航天装备等领域。产品已经得到市场广泛认可,深受广大客户推崇和信赖。公司重视产品质量,打造自主品牌,拥有三个注册商标。2008年,公司顺利通过了瑞士通用公证行(SGS)审核,获得ISO9001(质量)、ISO14001(环保)、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三个国际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始终重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以高级技术人员为核心,配备先进生产设备,与齐鲁工业大学合作,建立了技术研发中心和产品检测中心。通过自主研发,成功开发了高性能超细纤维篮球用合成革的制造技术,并得到县、市科技部门批准立项,产品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截止现在,公司创新开发了17项产品相关专利,均已应用到实际产品生产当中。

    2016年因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广纳贤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任职资格

工艺技术员

6

纺织、皮革化工、电子、电气自动化控制等相关专业,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责任心,踏实肯干。

生产管理

5

皮革化学、生物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熟悉生产工艺流程,具有较强的学习、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市场营销

2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物流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的亲和力、表达能力和市场开拓能力,熟悉贸易谈判、商务礼仪专业技巧。

企业管理

2

企业管理、公共关系、人力资源管理、中文等相关专业,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公司福利待遇优厚,工作环境舒适,发展前景广阔,缴纳五险。入职员工学习、培养期间月保底工资2000元,实习结束后能独立顶岗的,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和公司绩效考核情况,年薪不低于50000元。除工资外,公司不断提高员工福利待遇,员工月人均福利待遇1080元。公司学习文化氛围浓厚,工作中注重员工培训学习,与国内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表现优秀的员工可选派到科研院所进一步学习深造。

  作为中国合成革行业的明星企业,公司始终秉承“生态合成,泽惠生活”的企业使命和“诚信敬业,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努力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生态合成革供应商。竭诚欢迎有志之士加盟我们的优秀团队,共同创业,实现梦想!公司将为每一位有梦想的泽辉家人提供广阔的空间和发展平台!


  公司地址:沂南经济开发区迎春路5号

  报名电话:0539-3718999    18653902668           

  公司网址:www.zehuigufen.com

  公司邮箱:zehuigufen@163.com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