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Stahl”校企联动培训课程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1-02 浏览次数: 50


10月28日,“齐鲁工业大学-Stahl”校企联动培训课程圆满结束。作为2013级皮革化学与工程专业见习训练的第二波重头戏,在“达威卓越工程师培训班”的基础上,我校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与斯塔尔(Stahl)公司深入合作,邀请Stahl公司工程技术专家对同学们进行为期一周的“涂饰基本理念+实际操作工序”的综合培训,使同学们了解流行趋势、行业前沿的技术与方法及新的工艺理念的同时,实践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同时“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中国区斯塔尔学院”在学院落成。

本次课程培训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并重,既包括皮革涂饰常用材料的性能与特点、涂饰常用设备、涂饰发展趋势、皮化材料未来发展方向、涂饰工艺要点等实用性理论知识,也包括补伤、刷涂、喷涂等实践操作,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实践技能和专业素养。培训结束后,“中国区斯塔尔学院”李艳经理及蔡淳煜经理为合格的同学颁发了证书,并评出优秀学员5名。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彦春为蔡淳煜颁发了实践导师证书。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