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齐鲁工业大学-达威卓越工程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0-26 浏览次数: 63


10月21日,首届“齐鲁工业大学-达威卓越工程师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齐鲁工业大学-达威卓越工程师培训班”是我校皮革化学工程学院与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一门实践技能课程。该课程以培养学生动手实践能力为着力点,吸收企业的资源及技术优势,为我校学生开展全方位培训,旨在积极探索工科大学生新的培养方式。

校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皮革系同学在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多位工程师历时近一个月的细心培训与指导下,理论水平、实践技能等都得到了很大提升。本次培训班的内容多样,注重实践,既包括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6S管理等企业管理方面的理论知识,又包括牛皮沙发革、牛皮鞋面革水场操作、沙发革及鞋面革涂饰操作及颜料膏电脑配色等实践训练,通过本次训练,激发了同学们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初步掌握了利用专业理论知识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方法,也为同学们顺利就业增添了砝码。

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皮革化学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成都高新区,在成都市新津县和上海市金山区分别建设了生产工厂。四川达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已成为国内皮化行业的龙头企业,今年于深交所上市。目前我校毕业生有十余人在达威公司工作,多数已经成为技术骨干和高级管理人员。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