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部举办第九期大学生创业创新论坛
发布时间: 2016-10-22 浏览次数: 42

为更好的倡导创业创新理念、营造创业创新氛围,10月19日下午,轻工学部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以“魅力皮革,一路展望”为主题的第九期大学生创业创新论坛。山东德信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明明应邀担任主讲人,轻工学部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论坛。论坛由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彦春主持。

 论坛伊始,岳明明分享了自己对皮革从认知到重视的学习历程,说明了皮革制作需要严谨的工艺标准和灵活的应变能力。进而指出了皮革企业对人才的基本要求,包括要有吃苦耐劳、实事求是的精神,顾大局、善合作的团队意识,以及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注重成本的思想观念。在实践方面,岳明明强调:“只有拥有良好的专业基础,才能在实践中更好的操作、开发和解决问题。”同时,她也指出,“不要仅把制革当成技术,而且要把制革当成艺术。”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热爱皮革这一领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最后,岳明明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会末,岳明明被聘为齐鲁工业大学实践导师。

 此次创业创新论坛的举办,帮助学生树立了良好的创业创新意识,使同学们对皮革行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全面的思考。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