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鲁牛皮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0-21 浏览次数: 245


滨州鲁牛皮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滨州市沾化区城北工业园,于2006年由香港奔驰公司投资新建的制革企业,注册资金2.4亿元,固定资产累计投入2.8亿元,占地面积426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是国内专业牛皮生产的制革企业,企业于2014年进行了设备更新,投资新上自动化、半自动化生产流水线,现有日产4000--5000张毛皮到蓝湿皮产能和日产成品皮12万尺的产量,产品在国内销售给上海、广州、温州等多家品牌制鞋企业和汽车坐垫外资企业。是国内前五名的制革企业。产能、产品、创新处于同行业前沿。

企业为适应经济形势的发展、壮大管理团队,招聘学有专长的有识青年参与加盟企业,也为愿意通过自己努力奋斗的青年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

企业需招聘的专业人才有:会计电算化(统计类工作)、英语专业(进出口业务)、皮革系专业、财务会计及其他计算机专业(会电脑操作)。待遇:实习期3000元,二个月后3500--5000元(主要根据个人从事的岗位胜任情况和工作能力商定)。入厂即买个人商业保险,工作一年后买五险一金,一年可报四次往返路费,公司提供双人宿舍,冬天暖气、夏有空调,免费提供用餐。每星期有一天休息日,如在岗上班另按加班工资计算。对个别专业人才待遇从优面商为宜。

鲁牛皮业热忱欢迎学有所成的年轻人来我公司参观、考察、实习、工作,让你的学识加盟企业后通过实践和努力体现出你不一样的人生价值。

联系人:王先生 18678311881   李先生  15726492803                 

滨州鲁牛皮业有限公司

                                             2016年10月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