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信皮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6-10-20 浏览次数: 209

山东德信皮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山东德信皮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占地300亩,总资产8亿多元,员工1000多人。公司主要生产牛皮高档沙发皮和汽车座椅革及沙发制造出口,年加工牛皮成品皮140 万张。德信皮业是淄博市明星企业,淄博市纳税先进企业。2016年公司被市政府评为创新发展50强企业。2016年4月公司环保制革技术工程实验室被认定为省级工程实验室。公司2015年实现销售收入8.8亿元,实缴税金3350万元,实现利润4222万元。✓  公司秉承“德行天下,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地培养各类人才,积极提升公司各个方面的能力,发展迅速,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声誉。一、招聘方向及要求:1、 皮革专业学生10名、环保专业学生2名、财务专业学生2名。
2、身体健康3、勤奋好学,乐于沟通二、薪资、福利

1、专业学生薪资与工作岗位及工作能力、工作表现直接挂钩,平均工资不低于3500元,重点岗位工资

  8000--15000元。实习工资根据实习岗位而定。

2、对入厂大学生公司提供岗位培训及个人发展规划。

3、根据个人能力提升程度及岗位升级,公司每年对薪资进行不定期调整。

4、公司提供公寓式住宿(宿舍内有:WIFI、卫生间等设施)及月餐补。

5、入厂学生享受五险补贴。

   多年来我们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设施,提供公平、合理的自我发展空间及发展渠道。我们深信员工的成长是公司发展永久的动力,欢迎每一位有意愿与公司共同发展的优秀人士加盟公司!

公司全称:山东德信皮业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山东省淄博市桓台县果里镇张田路北

联 系 人:岳明明  13561602780    lindayue33@163.com

公司电话:0533-8486057

山东德信皮业有限公司二维码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