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 2016-09-21 浏览次数: 239

焦作隆丰皮草企业有限公司(Henan Prosper Skins & Leather Enterprise Co. , Ltd.)属港澳合资企业,是世界最大的羊裘皮鞣制企业之一,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欧洲均开设有海外分公司。工厂位于河南焦作孟州市西工业开发区,现拥有员工9000多名,占地面积2000多亩,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羊剪绒产品生产和加工基地。相继荣获中国皮草制品行业最具国际影响力品牌、中国皮革行业和制革行业科技示范企业、中国十佳女鞋品牌等荣誉称号。

隆丰拥有鞋厂、MODA(皮革)、HP(毛革)三大生产基地,其中鞋厂拥有自动化鞋厂和高端的研发中心,自动化鞋厂引进世界最先进的DESMA生产线,拥有员工2000余人,年生产能力超过1000万双。借助于集团全产业链的优势,与全球知名企业UGGCOSTCOIKEA等建立良好合作关系,一直为打造中国中高端雪地靴及皮鞋生产基地而不懈努力。

秉承“同在隆丰里,都是一家人”的理念,公司以人为本,提供一流的工作、生活环境,选择隆丰,就是选择美好未来。

一、招聘专业:轻化工程(皮革)专业

二、任职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达到大学英语四级以上程度;有志于从事皮革行业,吃苦耐劳,愿意从基层做起;性格开朗,积极向上;善于与人沟通、协调;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三、培养方向:生产系统管理人员;在鞣制、染色、涂饰、皮毛(革)加工等领域的技术人才;在技术管理方向的综合性人才 。

四、薪酬福利:

(一)被确定录用的学生,接收其到公司进行毕业实习一个月,补助1000元生活费;

(二)薪酬标准:面谈;见习期一年,见习期满再定岗定薪;

(三)就餐:设有员工餐厅,环境卫生,价格低廉;

(四)住宿:提供四星级酒店式公寓住宿环境(配备电视、空调、饮水机、卫生间、网线、24小时热水等);

(五)班车:周末往返郑州、焦作、洛阳接送员工;

(六)娱乐设施:健身房、桑拿洗浴中心、乒乓球室、斯诺克厅、KTV等休闲娱乐设施;

(七)享受国家法定的五一、十一、元旦、春节、清明节、端午节、中秋节等公共节日以及公休假;

(八)为员工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五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九)丰富多样的企业文化活动;

(十)提供出国参加展会和培训学习机会;

(十一)设立爱心基金,凡公司员工出现重大疾病或家庭遇到重大灾难,可申请爱心基金渡过难关。

五、面试时间:2016108日上午900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栗先生

电话:0391-8518330    0391-8518918    QQ469894606

招聘邮箱:hr@prosper.com.cn

公司官网:www.prosper.com.cn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