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建波博士做合成革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报告
发布时间: 2016-05-31 浏览次数: 204

曲建波博士做合成革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报告


为了让学生了解合成革行业现状和发展趋势,增强学生对合成革化学与工程专业方向的了解,528日下午,合成革系主任曲建波博士在行政楼352会议室为皮革学科学生做了关于合成革的专题报告。

报告包含两方面内容,一是关于合成革工业的现状和发展趋势,二是合成革化学与工程专业方向介绍。曲建波老师介绍了合成革产品发展的三个阶段,概述了目前合成革的产业分布、产量、产值、技术状况等,总结了合成革的技术特点以及与真皮皮革的区别和联系,指出了合成革行业清洁化生产的发展方向。

在合成革化学与工程专业方向介绍中,曲建波老师强调了我院成立合成革系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我院合成革专业方向的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验条件及就业方向,曲老师的报告信息量大,风趣幽默,受到学生的欢迎和好评。最后曲建波老师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这次报告,加深了学生对合成革和皮革行业及产品的认识,使学生对行业和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后面的专业分流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