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十一届全国皮革化学品学术 交流会的首轮通知
发布时间: 2016-03-05 浏览次数: 95

关于召开第十一届全国皮革化学品学术

交流会的首轮通知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增长趋势放缓将是新时期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常态,也是皮革行业面临的新常态,行业的调结构、保增长任务艰巨。为积极应对发展形势的新变化,共商行业发展大计,现定于2016年7月27-30日在齐鲁工业大学召开第十一届全国皮革化学品学术交流会。会议由中国皮革协会技术委员会、中国皮革协会皮革化工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主办,齐鲁工业大学承办。届时将邀请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一线技术人员和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事项

1、会议主题:新常态下皮革工业的科技创新和绿色发展

2、会议主要议题:

(1) 产学研合作、国家相关产业政策、环保政策及行业发展趋势分析;

(2) 清洁化制革新技术及污染防治新技术、新材料;

(3) 皮革化学品新产品开发、风险评估及标准检测;

(4) 合成革、人造革清洁生产新技术与新材料;

(5) 胶原及其它生物质材料利用;

(6) 革制品新技术及新材料;

二、会议时间、地点及报到路线

1、时间:2016年7月27日至30日

报到时间:27日全天

会议时间:28-29日,30日参观考察或返程。

2、地点: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具体会议地址及报到路线等,将于5月份第二轮另文通知。

三、会议论文提交

1、论文摘要

论文摘要请于2016年5月10日前E-mail至ljie1986823@163.com 或fei626-918@163.com邮箱。

2、论文全文

论文全文请于2016年6月10日E-mail至ljie1986823@163.com 或fei626-918@163.com邮箱。

论文、摘要写作格式请参照《中国皮革》或《皮革科学与工程》刊登的论文写作格式。

四、会议费用及参会回执

1、会议会务费1000元人民币/人(包括会议期间用餐、资料费及其他会务费)。学生和家属享受半价优惠(500元人民币/人),住宿、差旅费用自理。

2、参加会议代表请于2016年5月1日前将回执E-mail至会务组。

五、会议联络人及联系方式:

                   姓名       手机         邮箱

齐鲁工业大学           刘洁      13573757031   ljie1986823@163.com

                   张斐斐    13583105089    fei626-918@163.com

中国皮革协会           张正洁    18910708313    zhangzhengjie@chinaleather.org

                   黄彦杰    15810405800    hyj@chinaleather.org

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       伍振毅    13601015570    jxhxp@263.net

                   仲晓萍    13810448211    zykjzlb@sina.com


附件:第十一届全国皮革化学品学术交流会参会代表回执及通知PDF版



                            中国皮革协会 

                            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

                            2016年3月3日


第十一届皮革化学品会议第一轮通知.pdf

参会回执.docx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