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5-12-09 浏览次数: 145


卡森集团招聘简介

浙江卡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家具皮革、软体家具和汽车座垫革研发、生产与销售,以及开发旅游地产和旅游综合服务的大型企业集团。2005年10月,卡森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成为国内第一家在香港主板上市的皮革家具制造企业。

公司注册资金8.96亿元,总资产70亿,拥有员工6500余人,是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首批十二家“真皮标志生态皮革”佩挂企业。卡森集团坚持“以人才为根本,以高科技为依托”的发展战略, 以科技成果快速产业化为己任,建立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不断加大对研发技术的投入和研发队伍的建设,产品品质日臻完善,新产品研发遥遥领先,并始终保持了与国际同类产品和技术的同步和接轨。开发研制的家具革、汽车座垫革多次被评为国家级和省级新产品,凭借过硬的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形象“卡森”品牌也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目前中国皮革及皮革制品龙头企业之一。

集团制革事业部汽车座垫革公司年生产各类高档牛皮家具和座垫革12000万平方英尺,现有职工1500余人。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和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SO/TS16949:2000认证,以及检测实验中心通过ISO17025认可和英国UKAS认可。目前我们主要客户有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中国福特、上海通用、海南马自达等汽车厂商以及宜家(IKEA)等。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

人数

要求

备注

1

涂饰技术员

不限

轻化工程相关专业


2

水场技术员

不限

轻化工程相关专业


3

设备技术员

不限

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


4

环保技术员

不限

环境工程相关专业


5

生产管理

不限

轻化工程相关专业


6

市场营销

不限

皮革商贸相关专业


7

质量管理

不限

轻化工程相关专业


福利待遇:

1.缴纳五险

2.提供住宿或租房补贴、工作餐

3.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假期及引进人才探亲假

4.享受引进人才购房优惠政策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丁女士

联系电话:13567398018 

         0573-87218037

邮箱:dyq@kasen.com.cn

公司网址:www.kasen.com.cn

公司地址:浙江省海宁市海洲西路236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