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首届皮革产业发展论坛山东沂南县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1-23 浏览次数: 145

由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沂南县中小企业局主办,山东泽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山东省皮革产业发展论坛1120日在山东沂南召开。会议由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高鲁光主持,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苏超英、轻工联合会原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原会长)徐永,全国合成革企业及上下游企业一百多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彦春、合成革系主任曲建波参加了会议。会上山东泽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山东省皮革行业协会三方共同签署了共建山东省合成革研发中心、山东省合成革质量检测中心的协议,我校皮革学院与泽辉新材料签署了实习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论坛上,皮革学院曲建波博士做了“合成革产业技术创新及发展方向”的主题演讲,受到与会人士的热烈欢迎。



点击查看原图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