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学术论坛”意大利涂饰技术及材料的新进展主题报告会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6-11 浏览次数: 122

“轻工学术论坛”意大利涂饰技术及材料的新进展主题报告会举办


6月6日下午,轻工学部邀请徽鹿集团总经理、高级工程师鹿钦松于图书馆报告厅作了题为“意大利涂饰技术及材料的新进展”的学术报告。轻工学部皮革专业的老师及学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报告会由轻工学部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执行院长李彦春主持。

鹿钦松经理首先以一段幽默的开场白向大家做自我介绍,并简要解释了皮革这种物质的存在意义。随后,他通过与同学们的互动交流,向大家介绍了皮革的特性及品质,并通过大量的现场实物展示,增强了同学们对皮革的感性认识。鹿总经理还为大家播放了一段皮革的制作视频,详细介绍了皮革的两大生产步骤:水场与涂饰,同时邀请一位我校毕业的优秀员工以一段精彩的魔术展示了对破损皮革的美容、修复技术。最后,鹿钦松经理送上对大家的祝福,希望同学们都有一个精彩灿烂的人生。

报告会结尾,针对满怀好奇的提问,鹿钦松经理一一做了详细解答。最后,李彦春院长为鹿钦松颁发了齐鲁工业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客座教授的聘书。

本次皮革专业学术报告丰富了大家的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对于皮革专业的学生投身生产实践起到了重要作用。同学们从各个不同角度,对皮革生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