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院合作
发布时间: 2015-04-10 浏览次数: 24

 

    

6月28日上午,我校与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院建立的“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化工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团委张文斗书记、晋江院主要领导,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院与我校化工学院、轻化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和传统,此次我校签订建立“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事宜,旨在进一步深化这种合作关系,也为企业的改革发展寻求更高层次的人力资源支持。该院领导对团中央启动的“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的深远意义表示认同与支持,对“团中央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运作的具体措施与团委、化工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一致共识。

随后,校团委张文斗书记和化工学院李天铎院长分别与中国皮革和制鞋工业研究院晋江院领导就合作意向签订了协议并为基地进行揭牌。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