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举行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5-04-10 浏览次数: 17

 


 
 

 1111日下午,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行政楼352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西奎、中国皮革协会副秘书长陈占光、学生工作部和轻工学部负责人出席了发放仪式。皮革化学与工程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

王西奎副校长首先对中国皮革协会资助我校优秀学生的善举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中国皮革协会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同时,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获奖同学志存高远,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为山东省乃至中国皮革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然后,陈占光副秘书长介绍了奖学金和中国皮革协会的基本情况,对我校皮革专业人才的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我校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皮革行业的发展。期间,与会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在发言中对中国皮革协会表达了感激之情。最后,轻工学部党委刘传波书记勉励同学们要珍惜荣誉,学会感恩,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

仪式结束后,陈占光副秘书长为现场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中国皮革行业发展与展望》的学术报告。

据悉,中国皮革协会奖学金设立于2008年,目前已在我校发放专项奖学金16万元,资助优秀大学生100余名。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