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财务年终决算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1-28 浏览次数: 70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我校本年度年终财务决算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决算日期

    20141222日—201519日为年末结账、决算时间,期间暂停借款、报账工作。

    使用公务卡方式结算的支出,如因年终决算不能在规定时间办理报账手续的,请先垫付还款,待恢复报账后再到计财处办理报账。

二、票据清理

    各单位借领的票据于1215日前交回计财处计划科,结清账务,新年度根据工作需要再行领取。

三、借款清理

    1210日前,借款人及时清理所借款项,不能及时清理又无特殊原因的,将暂停借款人及所在单位的借款和报账,并按学校财务管理有关规定处理。

四、单位缴款

    1215日前,继续教育学院、后勤实体、校办产业等与学校签订目标责任书的单位完成缴款任务。

五、合同清理

    各有关单位按照合同要求,对各类收支款项进行清理,并与计财处做好对账和结转工作,以确保新年度经济合同的正常执行。

六、报账日期

    2015112日起,恢复办理报账工作。

 

 

计财处

20141127

 

版权所有:齐鲁工业大学 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3501号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